夜航船

随缘产粮,爱看不看。

#叶黄#
#ooc有#

part 2

[医院]

“医生,测试结果怎么样?”

叶修靠在走廊的墙上,透过手中忽明忽暗的火光看向对面的主治医师。

对方抿了唇盯着他手里的烟头正要开口,叶修注意到对方视线,尴尬地走到垃圾桶旁边摁灭烟头才走回去。

“抱歉,这么多年习惯了。我们继续刚才的话题?”

医生也是好脾气没和他多计较,只是摇了摇头回答他。

“完全失忆,除了生活本能其他一概记不起,家属可以尝试一下带他回到熟悉的地方,或许会想起来些什么。”

“多谢。”

医生摆摆手然后抱着病历转身离去,留下叶修在原地皱眉思索。

半晌,叶修开门进了病房,第一眼是坐在病床上对着窗户发呆的黄少天。

“少天。”

“我是为什么会失忆?”

“……”

叶修沉默了几秒,唇瓣微微张开却不知从何说起。

黄少天见他似乎有些为难,继而迅速接上自己的上一句话。

“那好我不问这个,换一个问题。我能想起来什么吗?”

叶修敛眸看他,抬手掌心摩挲他的柔软发顶。

“可以试一试,走,我们回去。”

“回家?”

听到这个有些陌生的词,叶修怔愣地看着眼前仰着脸,神色充满期盼的人。他不由得勾了唇角轻声回答。

“对,我们回家。”

[兴欣网吧]

“你怎么就这样把人带回来了?不是听说出事儿了吗,你跟人家蓝雨交代过没?”

叶修刚把黄少天带进网吧包间就被陈果拉出来,一堆问题劈头盖脸地砸向他。

他抬手挠了挠自个儿有些乱的头发,无奈耸肩看着陈果。

“知道了知道了,我是什么样的人你还不清楚,我能做那么没把握的事儿吗。”

“你是什么样的人我还不清楚?你…”

“好了好了,我带人家黄少回忆回忆荣耀,走了走了。”

叶修实在头疼陈果接下来的长篇大论,无奈地把陈果推出去,然后关上门走回黄少天身边坐下。

黄少天还会操作电脑,只是不知道还会不会打荣耀。

叶修正想着便把流木的账号卡插入,顺手替黄少天点开荣耀界面。

他朝着一侧还在打量窗外的黄少天轻咳一声示意他过来,黄少天失忆后一反常态地乖顺倒是让叶修很是不习惯。

叶修拍了拍自个儿的大腿让他坐过来,黄少天惊诧地看着他,然后在他诚挚的目光里怀疑地坐了上去。

叶修低头看着自个儿怀里红了耳根的人,笑得像只偷腥的猫儿。

黄少天嘟囔了几句,不习惯地动了动身子,叶修低头下巴抵在他肩上低声开口。

“别动。”

“叶…叶修,我以前是这样…”

“对,你以前经常这样,还有,你以前叫我老叶。”

叶修撒起谎来脸不红气不喘,煞有其事地回答他。

少天将信将疑地点了点头,随后目光落在眼前屏幕上方,叶修握住他的手放在操作的键位上,随后点开一个低级副本。

“试一试,你还记得多少?”

“叶…老叶,我不会。”

“试试。”

黄少天很快投入到副本中,完全忘记了自己前一刻说了什么。

叶修看出来了他不会,但是他还看出来他肌肉记忆中的潜意识,和他的手速。

评论
热度(78)

© 夜航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