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航船

随缘产粮,爱看不看。

#叶黄#
#ooc有#
#终篇#

part 3

[兴欣网吧]

黄少天确实忘记了有关荣耀的战斗技巧,但凭借本能的手速和炉火纯青的垃圾话,打败普通的职业级选手还是毫不费力的。

毕竟十几岁的少年,沉浸在网游当中是一件很正常的事情。

叶修靠在窗台上,偏着脑袋让手机卡在耳朵和肩膀中间,嘴里叼着烟,双手也不空闲,一只挡风一只点烟。

“喂,老魏,啥事儿。”

“也没啥,我就替文州问问少天好些没。”

“啧,你自个儿想问就诚实点,提喻文州只会让我心烦。少天还会打荣耀,记不起来太多,我过会儿带他出去走走。”

“好好好,那你们注意安全,我先挂了啊。”

叶修顺手把黄少天的手机揣兜里,摁灭手中烟头,他走向黄少天,俯身拍了拍后者的肩头。

“走,哥带你出去玩儿。”

他倒是差点忘记黄少天的粉丝有多疯狂,要不是陈果在他俩走出大门之前递过来墨镜和帽子,他俩估计今天连兴欣网吧门口这一条街都走不出去。

[街道]

“老叶,那儿是不是有好吃的,走,我们去看看。”

“老叶老叶,你瞧那儿人好多,我们去凑凑热闹。”

“老叶…”

叶修作为一个万年不出门的人,被自己出的主意折磨的痛不欲生。

黄少天是个爱凑热闹的人,喜欢拉着他往人群里钻。

刷着老魏拿来的喻文州的银行卡,叶修丝毫没有一点的不好意思。

下班高峰期的正午时分,人群格外拥挤,叶修怕自己和黄少天走散,便把他扯近按在自己身侧揽着。

叶修承认他在午饭的餐桌上故意点了秋葵,他就想知道失忆的人会不会忘记饮食习惯。

最后他得到了结论——不会。

从黄少天看见秋葵时惊恐的眼神他就知道了,随后一脸平静地拿过秋葵放在最远的桌角。

[兴欣网吧]

玩儿的时间总是过得很快,并且过后会很累,当叶修坐在床边看着霸占了自己一整张床,睡得贼沉的黄少天的时候,对这句话深以为然。

他听从医生的建议,带着黄少天去他每一个曾呆过的地方。

于是各大战队就能看到叶修隔三差五地带着失忆的黄少天找各种理由串门,偶尔还带蹭饭的那种。而且几个队长还拿叶修没办法。

叶修的日子过得越来越舒服,从之前的守着黄少天睡觉,到后来每天灌输一些有的没的直到同床共枕,每天早上叫黄少天起床的时候再接受一顿胡亲乱啄。

苏沐橙始终不知道叶修是怎么把黄少天的记忆添添补补然后逐渐好转,她只知道每次去找叶修都能看到后者以各种理由骗到黄少天抱他亲他这一类的东西。

半个多月过去后的某天,黄少天突然窜到叶修电脑桌前,顺手给他把电脑关上,他毫不客气地在对方腿上坐下面对着叶修,少年张狂的声音传出。

“喂,老叶,够不要脸的啊,我失个忆,你给我讲了什么奇奇怪怪的东西?以前每天都要给你早安吻和晚安吻?我说,我现在想起来所有东西了,你再敢骗我我就…”

“你就?”

他看见叶修唇边扬起的那抹弧度,就像一只狡猾的老狐狸,也像一只偷腥的猫。

这张脸在他眼前放大,下一刻就感受到唇瓣上的柔软触感,他只感觉脸上微烫,瞪大了眼睛看向近在咫尺的叶修。

对方意犹未尽地舔了舔唇瓣然后悠悠开口。

“既然都想起来了,那不如做一些少儿不宜的事情好了。”

那一本正经地神情和自己后腰上下滑的手,让黄少天在下一秒落荒而逃。

END

————————————————————————
你们要不要番外诶,开车那种,翻车不怪我。

评论(1)
热度(77)

© 夜航船 | Powered by LOFTER